会飞的溜溜

不善交际,不会说话
一个平平无奇的小垃圾

【巍澜】再见

3

小郭用林静给他的超强续航“小天才电话手表”打给特调处让他们派车来接赵处。

特调处众人听说赵云澜醒来的好消息纷纷喜笑颜开,额手称庆。

而另一边的沈巍也缓缓睁开了眼睛。

用黑能量再造的沈巍失了过去的记忆,一脸懵懂的看着眼前的蒙面女人。

那女人在面具的遮盖下摆出了狰狞的笑容。用阴森的目光打量着自己的“作品”。

很好,一模一样。她在心里暗道。

快步走到沈巍面前,装出了急切、关心的样子问“你终于醒了,可有哪里感觉不舒服?”

沈巍直觉觉得这个女人很奇怪,可也没有切实依据,礼貌回道“我没事,请问您是?”

女人听到沈巍的话,确定他没有了之前的记忆,便假惺惺的说“你在海星遭了人类的暗算受伤昏迷,是我发现了你,把你救了回来,你不记得了?”

“被人类暗算?我不记得了。我与他们无冤无仇,为什么暗算我?”

“人类生性卑鄙,是我们地星人的天敌,他们为了抢占土地和资源,想将我们赶尽杀绝!”

看沈巍没反应,女人又加了一句“这关乎性命的仇恨你怎么能忘了?!”

沈巍被她这一番说辞搞得不知所措。

他时刻所有的记忆,不知自己姓甚名谁,不知自己来自哪里,不知这世上是否有他的家人、朋友。只有一个连脸都不愿意露的女人告诉他,他们与人类有不共戴天的仇恨。

隐隐感觉哪里不对,可在这阴森的房间和一个不想信任的人呆在一起,让沈巍感到孤立无援。

他迫切地想离开这里,却又不得不暂时屈从那个女人的安排——学习使用黑能量。

他每日刻苦练习,提高自己的法力,也让那个看管他的蒙面女人放松芥蒂,静待时机摆脱她。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