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飞的溜溜

不善交际,不会说话
一个平平无奇的小垃圾

变弯记

7

朱一龙感觉自己快飘起来了!

他左手托着白小宇的屁股,QQ弹弹,右手帮他脱裤子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腰间的软肉,滑滑腻腻。

搞得他气血上下涌动,脑袋嗡嗡的,胯下也隐隐作痛。

他使出了很大的力气才克制住了左手想捏一捏的冲动,把脱好衣服的白小宇又重新放回到凳子上。

朱一龙保持着蹲坐的姿势,小心的抬手白小宇受伤的脚,架在自己的腿上。

递给白小宇一条毛巾“小白,你拿毛巾把眼睛蒙上,我帮你洗头。”

白小宇噗嗤一下笑出声“龙哥,我就是伤了脚,手还没事呢,我可以自己洗。”

“奥奥,那你能行那就自己洗头吧。”

说着,朱一龙帮他打开了水龙头,看着水珠一滴一滴划过白小宇白嫩的肚皮,他不禁要了一口口水。

白小宇自食其力地把自己能洗到的地方都洗好了,只剩下了碰不到的后背和被朱一龙架起来的那条腿。

“龙哥,龙哥,能帮忙么,我搓不到背。”

朱一龙立马接过了白小宇的沐浴球“我来我来。”

由于洗澡棚空间太小,不能让两个一米八多的大男孩转换位置,白小宇就一边被他龙哥架着腿,一边趴在他龙哥的肩上享受搓背服务。

朱一龙低着头给白小宇搓背,沐浴球太小,免不得有手划过白小宇后背的时候。

每一次碰到那细嫩的后背,朱一龙觉得就有一股电流流遍他的全身。

待到要给白小宇擦腿的时候,朱一龙吓了一跳,慌忙地拿起了自己的浴巾盖到了腿上。

那么大的动作把白小宇也吓了一跳,连忙问“龙哥你怎么了,是不是待得太久了冻着了,要不就这样吧,我洗好了。”

说着就要从朱一龙的手里抽回自己的腿。

朱一龙慌忙地用手盖住自己的隐秘位置,生怕白小宇发现他支起了帐篷。

磕磕巴巴地说“我没事,就差一条腿了马上就好了。

”一边说一边夹紧自己的腿,生怕被发现了异样。

其实,不光朱一龙,他对面的白小宇也不好过。

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是因为水温偏高,腿又被架了起来,水更容易流经那里的缘故吧。

白小宇觉得那里怪怪的,胀胀的,有要崛起的迹象。

他害怕被他龙哥发现,想快点洗完。

没想到他龙哥心眼太实,洗个澡也一丝不苟,哪里都要洗到。

这糟糕的姿势又不能夹腿遮丑。

白小宇只好用之前他龙哥给他的毛巾把自己的小兄弟盖起来,祈祷他哥快点给他洗完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