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飞的溜溜

不善交际,不会说话
一个平平无奇的小垃圾

变弯记

9

8被屏蔽了,啥也没写,无语😓

第二天一大早,摄制组来叫几人起床。

这一次他们要到当地的学校去体验他们的学习生活。

白小宇因为脚上有伤不便去,只剩下朱一龙和张洋。

同样一夜未眠的二人,白小宇幸运的可以再补一觉,朱一龙则得起床录制。

因为天气不算暖和,昨天冲了个凉水澡着了凉,外加没休息好,朱一龙觉得头昏沉沉的。

晕晕乎乎的坐到车上,无暇和张洋打招呼,便靠在车的一旁闭眼休息。

白小宇昏昏沉沉不知睡了多久,便被人摇醒了。

“怎么了?”白小宇的脾气还好,没有什么起床气,被人扰了清梦也没发脾气,只是软软地问上一句。

“白宇,快收拾收拾坐车去县里的医院吧。”

“啊?我这脚,还好啊,不至于。”

“不是去给你看脚,是朱一龙。”

“龙哥?!龙哥他怎么了?!”白小宇听到他龙哥去了医院,吓得瞬间冒了冷汗。

“他在学校帮忙把东西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晕倒了,具体情况我也不清楚,咱们收拾收拾快走吧。”

白小宇慌慌张张从床上爬起来,连洗漱都顾不上,套上衣服就一瘸一拐地跑上车。



到了医院,迎面看见了等待的张洋,白小宇慌忙地抓住他的手问“发生了什么了,为啥龙哥会晕倒啊?”

“哎我去,冷静冷静,医生检查过了,没事,就是发烧了。你赶紧松手,抓死我了。”

张洋把手抽了出来,架着白小宇的胳膊往病房走。

推开门,看见他龙哥安静的躺在床上,一屋子的消毒水味很难闻。

白小宇更难过了,来这个节目,龙哥一直在照顾他,可是,他却没能照顾好龙哥。明明之前他自己也是个会照顾人的人,为什么偏偏没有照顾好龙哥。

一想到这,眼泪就抑制不住地流了下来,怎么擦都擦不完。

一旁的张洋惊呆了“不至于,不至于,不就发个烧么,打个点滴就好了,你哭啥。”

看着哭得梨花带雨的白小宇,张洋手足无措,只好跟着工作人员一起出去给他俩带上了门。

白小宇坐在床边仔仔细细地看着他龙哥。

脸因为发烧的缘故红扑扑的,但是嘴唇却因为生病的缘故是灰白色的。刘海因为发汗变成了几缕贴在了额头上,却也掩不住因为难受紧皱的眉头。

白小宇心疼坏了,从床底下抽出了刚在医院买的洗漱用具,去打了水来给他龙哥擦汗。

许是物理降温起了作用,擦了一会以后,朱一龙紧缩的眉头稍微松了下来。

这一天,白小宇也没能休息好。

见他龙哥有好转,自己也坚持不住,趴在他龙哥床旁边睡着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40)